关注身边事
  • 最美的当下,2T9发动机无可挑剔的美式选择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3 15:23 收藏
  • 美式 2T9 发动机
  • 三款主力车型(探险者、先锋、迈锐宝XL)搭载了著名的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动变速箱,是在排放和环保意识日益严格的今天,驾驶操控和动力表现的不妥协方案。说实话,雪佛兰的2T9动力组合已经接近目前常规动力的尽头。

    图片5.png

    即使是现在,我们的很多消费者仍然在追求“高端车型”的用车体验,包括但不限于更好的动力、更好的响应性、更好的舒适性、更好的NVH性能、更好的驾驶体验等等,而支撑这些用车体验的核心元素就是动力。

    雪佛兰的2T9动力总成给了我们想要的答案:

    1.动力:小排量时代,拥有充足的基础排量,实现200辆以上的充足动力储备,满足运动需求。

    2.响应性:峰值扭矩来得早(1500-4250转/分),低速响应能力强,峰值扭矩持续时间足够长。

    3.经济性:可以在阿特金森循环和奥托循环之间切换,也可以在关缸、喘振、省油之间自由切换。

    4.乘坐性:拥有出色的动力乘坐性和整体静音性。

    鱼和熊掌兼得,是雪佛兰2T9动力总成给出的最终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