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什么是雪佛兰2T9?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3 15:21 收藏
  • 雪佛兰 2T9 发动机
  •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动自动变速器,简称2T9。一般来说,2.0T 9AT接近常规功率的极限。那么,“2T9”的核心在哪里呢?让我们深入分析一下。

    系列机型的2.0T功率和扭矩分别可达174Kw和350N·m。如果没有这个数字的概念,可以简单地认为它是普通家用10万辆家用汽车性能的1.5-2倍。

    图片4.png

    同时,它拥有大量35MPa高压燃油直喷技术、智能电控碳罐泵等,在实现快速功率输出的同时,综合工况之下的最低油耗可达7.4l100km,真正达到了高效节能的极致,实现了最严格的国六B标准.。

    换档平稳,行驶平稳

    但无论发动机有多好,如果没有匹配的变速器,很难充分发挥其潜力。雪佛兰将这组动力称为2T9,这意味着发动机2.0T变速箱9AT,显然扩展得更多。变速箱的档位是否越来越好?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档位越多,我们就有机会使低速档的速比变大,从而产生更好的加速效果。我们还有机会使高速档的速比更小,从而获得更好的经济性。

    另一方面,在相同的速比范围之内填充更多的档位也意味着档位间的速比差更小。95kmh可分为9档。更宽的速比范围和更精细的齿轮分配可以实现更高的线性动力性能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