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Ecotec 2.0T发动机节能省油宝石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21 17:43 收藏
  • Ecotec 2.0T 发动机
  • 节能省油的宝石,拥有智能气缸技术的第8代Ecotec  2.0T发动机、协助车辆可轻松降低油耗,但节油法宝不仅如此:

    图片8.png

    01)35MPa高压燃料直喷

    8代Ecotec  2.0T发动机选取bosse的35MPa高压燃料喷射系统,20MPa系统的喷射压力更加大燃烧更充分

    02)ATM智能散热管理

    ATM智能散热管理系统,针对能够区块、盖板、增压器、暖风等各部件和系统的热量实行智能分配,不无效果hhn

    03)无级变排量油泵

    8代Ecotec  2.0T发动机无级变排量油泵能够更准确,越多级来源于

    04)轻量化设计

    该引擎允许发掘许多轻量化的过程和材料。不仅铝合金缸体和缸盖外,有高强度复合材质进气歧管/油底壳、轻量化工艺的活塞和连杆、锻造中空工艺的曲轴等。

    减少的0部件,可以降低发动机负荷,直接改善油耗。 工况、附件等些许的减量也能间接改善整车油耗。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