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净水新时代,德国威能全屋净水新品上市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2-11 19:08 收藏
  • 德国 威能 全屋净水
  • 清新的空气,灿烂的阳光,洁净的,都是人类生存必不可少的元素。

    而空气中的细菌和水质中的有害物质,都会影响我们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所以我们务必要增强健康卫生意识!

    首先可以从改善家庭用水的水质做起,提高生活的品质和生命的质量。

    为什么从改善家庭用水的水质做起?因为家庭用水场景比较多,我们的生活起居离不开水。

    家庭用水质量及安全应当引起重视!

    加之在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卫生意识不断增强,更多家庭开始关注生活的质量,特别是家庭空气、温度以及用水的品质

    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水家电整体市场销售额达362.1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软水机和中央净水机等前端净水设备受消费升级驱动,增长尤为明显,消费市场表现出旺盛的活力。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德国威能近日正式发售了全屋净水系统新品:cenBLU plus中央净水机和silkBLU plus中央软水机。

    两款新品将作为“威能全屋净水”系统的新成员,为用户提供全屋净水整体解决方案,从生活用水到饮用水,全面守护全家安全,开启高品质纯净生活

    一.png

    水是生命之源,水质与身体健康有着密切的联系,其品质直接影响生命的质量。

    威能凭借对引领健康用水方式的不懈追求,按德系品质标准倾情打造出cenBLU plus中央净水机

    中央净水机作为全屋净水的“枢纽站”,可将自来水集中处理,进行有效过滤,去除水中的余氯、有机物、颗粒杂质有害物质,呵护全家用水健康。

    净水滤料作为中央净水机的管件部件,其过滤效果和使用寿命与家庭用水的品质及产品维护成本直接挂钩。

    威能这款cenBLU plus中央净水机选用了优质滤料椰壳活性炭、KDF滤料和石英砂,通过三重过滤,既能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还有一定的除味除色作用,能够改善净水口感,满足日常用水及厨房用水多种场景需要。

    产品还采用了全自动反冲洗技术,可有效延长滤芯使用时间。同时,电路板使用防潮、防锈、防腐蚀设计,控制阀、玻璃钢桶通过静压以及爆破测试,品质可靠,经久耐用*。

    二.png

    自来水钙镁离子含量过高的话会导致水质硬化,而硬水则是使龙头、热水器、采暖系统等用水设备积聚水垢的元凶之一,甚至会因此损坏设备。

    与之相对的,使用软水则益处良多。软水不仅对肌肤和头发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顺滑的水流也能提升沐浴洗漱时的幸福感

    另外,软水能够有效保护热水器、地暖系统等设备,减少水垢生成,大大降低相关涉水电器的故障率,延长使用寿命,保证水流的畅通无阻。

    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安装软水机以提升生活质感。

    威能silkBLU plus中央软水机就是这样一款能为用户生活提供软水的产品。

    它采用了离子交换技术,高品质耐磨阳离子交换树脂能提高再生盐的利用率,水质软化效果更佳;使用还原率更高的逆流再生技术,自下而上再生,提高再生利用率;配合干式盐箱做到两次再生间隔期间盐箱干燥无污染,以保障软水的清洁卫生。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使用需求,silkBLU plus中央软水机还可依据用户人数、再生周期等数据全自动运行全触摸按键设计则使操作更直观便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211/d7aeb7defc8b28800dedca2e48c7c334.png

    威能此次正式发售的两款全屋净水系统新品——cenBLU plus中央净水机和silkBLU plus中央软水机,都具有多模式智控的功能,满足智能人居全场景需求

    其共同组合的“威能全屋净水”系统,创造行业新价值,可以让更多中国家庭安享舒适“水自在”

    *备注:数据来自威能内部测试报告,按NSF/ANSI 44-2007标准及环境条件进行测试,报告号:KN-20211015-010(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