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举办生态伙伴合作交流大会,共同探索产业数字化转型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2-01-14 13:33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数字化
  • UCloud优刻得生态伙伴合作交流大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以“聚力生态、云上创新”为主题。2022年,UCloud优刻得携手生态伙伴着力聚焦两大方向:前沿创新技术融合,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

    在全面推动数字化发展大背景下,2022年,UCloud优刻得将全面开放UCloud优刻得优质的技术资源,与生态伙伴一起聚焦传统领域的细分市场,针对数字化过程中的痛点,加强产品合作研发,打造更多创新应用场景,营造良好产业环境,做强产业生态。

    UCloud优刻得合作拓展线负责人蒋剑彪公布了2022年UCloud优刻得生态伙伴三大权益:商业共赢、品牌联合、生态赋能。UCloud优刻得将携手生态伙伴共享优质技术资源,共建行业解决方案、共同探索行业数字化转型场景。

    UCloud优刻得高级副总裁陈晓建表示:2022年,UCloud优刻得将融合大数据、私有云、云安全等等丰富的技术产品资源,打造更多匹配不同行业应用需求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结合生态伙伴的能力,加速向政务、金融、车联网等场景推进落地,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