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依托技术创新 云基地获“云计算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称号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23 13:18 收藏
  • UCloud 优刻得 云基地
  • 近日,UCloud优刻得云基地荣获内蒙古察哈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授予的“云计算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称号,UCloud优刻得云基地作为内蒙古乌兰察布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UCloud优刻得乌兰察布云基地,凭借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低碳节能技术创新,已成为当地的标杆企业。

    据悉,UCloud优刻得乌兰察布云基地是当地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整体建设用地约134000平方米,总计可容纳6000个8.8KW机柜;UCloud秉承“软件定义云计算中心”的理念,通过软件自动化控制计算、网络、存储的硬件配置与运营维护,以一种“所要即所得”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弹性敏捷且兼具高性价比的云计算服务。UCloud优刻得结合相关政策和当地资源优势,还推出“冷数据存储、大数据离线计算、云端高性能计算、高功率AI训练”四大优势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可为企业节省IT运营成本近50%。

    除此之外,UCloud优刻得云基地除了利用自然冷源外,采用水源多联机、提高供回水温差、提高冷冻水温度、此外机房还采用热通道封闭水平弥散送风、错峰蓄冷、新风机余热回收、高压直流等方式,在节省能耗的同时,也降低了PUE。目前该中心PUE<1.4,全年预计可减少碳排放7380吨,在有效提升了数据中心绿色化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