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理象国“冬囤四宝”新品惊艳大湾区,“双12”业绩实现持续增长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22 17:05 收藏
  • 理象国 新品 大湾区
  • 近日,新锐简餐品牌理象国在深圳柏悦酒店举行冬季新品品鉴会,二十多位资深行业嘉宾及主流媒体人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冬囤四宝”中的小酥肉、鸡汤虾仁云吞、凤尾虾煎饺以及刚上线的铁盒午餐肉。据了解,在今年双12期间,理象国消费人群同比2020增长了1703%,鸡汤云吞单品更是荣登饺子馄饨热卖榜TOP1。

    随着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家庭消费成为驱动方便速食行业实现增长的重要因素。“消费者对高品质的产品的需求愈发强烈,加上以Z世代为主的消费者成为市场的主力军,洞悉消费需求、迎合年轻群体胃口的高品质食品品牌,自然成为了市场追捧的对象,这一点在一线城市尤为明显”,理象国负责人王林表示。

    作为一个新锐消费品牌,理象国选择落地深圳举行新品品鉴会,这与深圳这座城市的消费群体和密不可分。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永明表示,“深圳有着全国最年轻的消费群体,对于新事物、新消费更容易接受。”理象国品牌通过严选优质食材、融合冷链保鲜工艺,还原食物的真实味道,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营养与便捷的多重消费体验。

    本次品鉴会,理象国新品不仅在品质和颜值上实现双重惊艳,也通过现场对食材溯源和工艺匠心的科普,受到了在场嘉宾的连连好评。“希望理象国一直保持这样的讲究和品质,市场就是需要这样让消费者安心暖胃的国民品牌”,资深业内人士说道。

    主张为消费者提供“一顿理想的简餐”的理象国,不满足于只在传统水饺、包子、汤圆这“老三样”冻品类目里做产品升级。近一年来,理象国以同样的品质要求,围绕家庭餐桌,陆续推出了小馄饨、抄手、煎饺、小酥肉、速食豆花粉、佐料等几十个SKU,在打造丰富产品线的同时,理象国也在致力于通过美食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共鸣;在华东、华南的家乐福、沃尔玛等线下渠道同步布局,协同线上渠道,为打造高品质简餐品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