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钟薛高惊现长白山,潮人们纷纷在雪地里烤雪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20 13:24 收藏
  • 钟薛高 长白山 电音节
  • 谁说冬天不能吃雪糕?钟薛高惊现2021长白山“real winter”冬季雪山电音节,12月18日至19日,钟薛高带着冬日惊喜登陆雪山度假区,欣赏着长白山西麓黄金粉雪带的天然雪景、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滑雪场地、随着热情梦幻的音乐嘉年华一起舞动,这些元素搭配钟薛高的虎年限定冰淇淋礼盒,潮人们的冰雪盛宴拉开序幕。

    与篝火有个约定,冬天的雪糕烤着吃

    在雪道旁显眼的雪糕烧烤装置下闻到勾起冬季回忆的烤红薯香气,是钟薛高特制冬日“烤雪糕”,外部的红薯温暖绵软,内部的雪糕夹心融而未化,二者温度相反却异常和谐。雪堆里守着炉火吃烤雪糕,周围一片白雪皑皑的静谧、火堆发出轻轻的噼啪声,捧着暖呼呼又甜丝丝的“烤雪糕”,放松身心以冬天的方式和温度相处。

    在长白山音乐嘉年华上,雪糕是high爆的现场气氛组

    在现场享受着EDC CHINA的原班制作人马打造的冬日梦幻舞台,同时实现钟薛高自由。全球顶尖DJ亲临现场,掀起热浪,身体随着节奏自由舞动,再品尝一片钟薛高,将平日疲惫的灵魂交给声、光与味,耳畔是顶尖的电音旋律,入眼是炫目的雪景舞台,舌尖是缠绵的细雪味道。在音乐嘉年华的热情氛围下,凉津津的雪糕都是火热的滋味,一片丝滑入喉,好味道更能激活好心情,钟薛高作为搞high气氛组当之无愧。

    雪山顶上发现野生雪糕,钟薛高惊喜的登顶奖励

    登上场地的雪山顶,发现意外惊喜,钟薛高特设雪糕补给站,巨型冰桶插着准备好的雪糕,一片片雪糕就像从雪地上长出来的。这场景让人想起东北的冬天,好像瞬间回到童年,感受在冬天零下几十度的气温中随意拿取雪糕快乐。费力登上山顶的人们在一览众山小的畅快中,这奖励尤其可口。在山顶上被满山雪景所打动的自由性灵配上一片放纵不羁的雪糕正是完美。雪糕补给站全天候迎接每一位登顶的朋友,夜晚登顶还能碰上精彩的烟花表演,欣赏烟花映照的雪山,再吃一片雪糕,又是另一种滋味。

    钟薛高还在冬日活动中隐藏了彩蛋,找到雪地里的小老虎,完成他下发的任务就有机会获得钟薛高虎年冰淇淋礼盒,年末接一波虎年“虎”气。

    出其不意亮相长白山音乐节的钟薛高为大家带来妙趣横生的冬日沉浸式雪糕三重奏,打破“冬天不能吃雪糕”的桎梏,个性张扬的新消费时代,没有习惯和规则一直奏效,“冬天吃雪糕”不是叛逆,是因为总有朋友爱的就是冬天的这口雪糕,活动现场反应热烈足见钟薛高精准的洞察力,冬天的钟薛高火热依旧。

    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到冬季的第一片雪糕,消费者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季节烙印下独特的标签,随着时间的演变将会成为一代人共同的记忆,在这些时光中总会有一些品牌与消费者相携而行,钟薛高的冬日雪糕即是如此,在长白山音乐节的系列活动中,吃雪糕和滑雪、听电音一起让冬日吃雪糕变成一件很潮的事,毕竟有人喜爱夏天的艳阳,就有人喜欢冬日的钟薛高。

    整个活动充满了有趣和新奇的细节,这些是有颜有趣的钟薛高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从千店千面到各种主题的线下活动,变化的是每一次与大家相见的新奇感受,不变的是持之以恒地只为一片好雪糕。现在的消费环境不仅仅是物质的消费,也是内容的消费,品牌的用心既体现在对产品的专注,也体现在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好吃又好玩的钟薛高用消费者喜欢的方式展开对话,每一次亮相都在传达“想让你知道我,更想让你喜欢我”的讯息。

    同时这也是一场打破界限的尝试,雪糕与雪山、雪糕与电音、雪糕与滑雪,将雪糕与多种领域和场景结合,碰撞出创意的火花。钟薛高此次活动也是在探索更多有趣的、新奇的活动方式,希望将更多新潮的活动信息传递出去,为大家的生活添一份快乐。在长白山的雪山之行结束后,钟薛高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松花湖、亚布力、可可托海……让人不禁开始期待下一次相遇,那时的钟薛高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