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安格洛授权安格洛(广州)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域品牌运营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2-12 15:49 收藏
  • 安格洛 授权 伦敦男孩
  • 安格洛联营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一家在英国创立的企业,为BOY LONDON品牌及核心图形商标的所有权人,负责 BOY LONDON品牌在中国区域的运营和管理事宜。

    安格洛(广州)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自2021年12月31日起,担任上述BOY LONDON品牌的商标所有权人第3、第9、第14、第18、第25类商品/服务项目(按商标国际分类划分)的销售总代理,全权负责处理该品牌在中国区域的运营工作。本公司与原中国大陆区城销售总代理的合约到期不再授权。

    为有效满足BOY LONDON品牌升级需求,更好服务中国客户。本公司将授权新总经销商安格洛(广州)时尚产业有限公司,重新设计开设“BOY LONDON官方旗舰店”,目前正按规划筹备中,并将于近日上线服务中国客户。

    BOY LONDON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始终乘承信誉至上原则,我们真诚希望本次品牌系列升级工作,能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要求和期待。感谢广大消费者对BOY LONDON品牌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声明

    安格洛联营公司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