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进入赛迪顾问《中国混合云市场研究报告》领导者象限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30 10:04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混合云
  • 11月27日,赛迪顾问发布《2021H1中国混合云市场研究报告》,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凭借“一云多池、同源同构”、“开放兼容、利旧降本”、“全栈定制、运管一体”的优势,进入领导者象限。

    2021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各行各业“线上办公”“线上服务”模式越来越广泛,企业“上云”进程进一步加快。

    混合云兼具了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核心优势,不仅能够帮助用户统一纳管多种IT系统和资源;同时还能满足5G、物联网高速发展下,用户对边缘端资源的管理需求,支持分布式云的构建。

    混合云的灵活性更好的迎合了市场发展趋势和用户对IT基础设施安全、运维成本可控、业务弹性拓展的需求。在强大的市场需求驱动下,2021H1中国混合云市场飞速增长,同比增长率为68.3%,市场规模达144.7亿元。

    图片1.png

    UCloud优刻得2014年就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了混合云,同年获得信通院混合云可信云认证。近年来,UCloud优刻得凭借深厚的技术能力,整合公有云、托管云、私有云和客户自有托管IDC等资源,重点解决存量IT资源合理利用,可为用户提供多云互联互通、多区域灵活组网、对接多平台资源数据、统一化管理的混合云服务。

    在资源层面,UCloud优刻得在内蒙古乌兰察布自建超大型云计算中心,依托低温自然制冷优势提供高性价比资源,并结合自建的青浦大型云计算中心为客户提供整模块的深度定制混合云解决方案。

    此外,UCloud优刻得还提供混合云基础架构平台金翼专区UXZone,把繁琐冗长、重资产的企业IT基础设施建设打包成定制、便捷、轻资产的服务交付给用户,并整合容器、大数据等PaaS解决方案,实现一体化交付与持续运维服务。

    在混合云管理方面,UCloud优刻得提供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UCMP,打造包含裸金属管理、云上资源管理、智能告警治理、自动化运维为一体的全链路统一管理平台,支持对各类公有云、私有云数据进行整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走向深入,UCloud优刻得将针对政企客户需求,加强对混合云产品的研发投入,帮助客户升级和纳管现有IT基础设施、更好的贴合业务场景、更好的支持业务创新发展、更好的与现阶段企业经营情况匹配,用深厚的全栈云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