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鼎元、中青旅携手长白山管委会打造长白山国际化、全域旅游新构架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29 17:15 收藏
  • 鼎元 中青旅 长白山
  • 1.png

    2021年11月27日17:00时,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青旅全域旅游管理(海南)有限公司、北京鼎元长通投资有限公司在金水鹤温泉国际酒店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季景伟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长白山集团董事长张金宝、受邀企业嘉宾金占杰、林学访、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智慧数字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梅花创投资本创始人吴世春等嘉宾共计75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李南哲主持。

    2.jpg

    在签约仪式正式开启之前,长白山旅游宣传片的播放。吉林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长白山优美的景色,充沛的旅游资源令每一位与会者都感到了深深的震撼,对长白山的旅游项目的发掘和开展充满了信心。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发表了致辞。

    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长白山分会会长、北京中润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学访表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在吉林成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长白山分会,重点在长白山打造一个集养老、旅游、医疗为一体的高端品牌。打响吉人回乡的品牌效应,为吉林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与会各方就长白山旅游项目的协议细节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共识。在大家共同瞩目下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合作协议》、《长白山池北祚荣府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重整协议》、《长白山蓝景温泉度假酒店委托管理协议》签约仪式。

    3.jpg

    为有效开发利用长白山旅游资源,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鼎元中青旅表示,通过此次的合作,将为长白山区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全力打造一个国际化,标准化的旅游新业态,深度融合长白山历史文化,打造成集遗址观光、文化体验、康养度假、红色旅游、环长白山游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新亮点,塑造长白山文化新地标、旅游新名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推进长白山国际生态休闲旅游区建设,把长白山打造成为与海南国际生态旅游岛南北呼应的国际生态休闲旅游区。增强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游客幸福感,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