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优钛私有云平台入选《2021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25 09:43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私有云
  •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优刻得UCloudStack优钛私有云平台入选 “2021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名单”。

    为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信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为信创领域提供更多优秀选型参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公开征集、评审,最终评定35家企业入选“2021年上海市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名单”。UCloud优刻得凭借优钛私有云平台入选该名单,获得信创领域综合发展实力的专业认可。

    UCloud优钛私有云,基于UCloud优刻得成熟的公有云基础架构,复用核心虚拟化组件,将公有云架构私有化部署,经国家权威机构源代码溯源评估,自主率达96%;具备自主可控、性能卓越、稳定安全的特性;可结合用户已有基础设施,横向扩展混合云架构,为用户体提供统一资源和统一体验。

    在信创方面,优钛私有云信创版以“一云多芯、自主安全”为基准,全面兼容鲲鹏、飞腾、海光、兆芯等国产芯片;银河麒麟、统信等操作系统;金蝶、东方通等中间件,以及达梦、人大金仓数据库,打造多元化信创生态。

    UCloud优钛私有云系列产品,先后在山东青岛即墨城市大脑云平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云平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智能数据管理平台,以及上海市儿童医院相关业务平台等政企数字化项目中,作为核心技术支持行业解决方案落地,今年上半年,UCloud优钛私有云成功中标2021中央集采虚拟化及虚拟化管理软件项目,成为政企数字化背后的技术力量。

    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云计算企业,在中立、纯内资、国产化的基础上,UCloud优刻得不断打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深入参与政府、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等政企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信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