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京东到家助力商超双增长,携手华润万家获CCFA连锁超市创新案例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24 11:23 收藏
  • 京东到家 华润万家 创新案例
  • 近年来,在电商平台化与垂直化不断深化的基础上,社区团购、直播带货等新模式又层出不穷,加之疫情的冲击与影响,中国连锁超市正在经历着极大的挑战,行业面临着深度变革,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是超市行业并未停止持续创新与探索的步伐。

    日前,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21新消费论坛圆满举办,在论坛上,揭晓了“2021全渠道融合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案例”以及“连锁超市创新案例”。京东到家携手华润万家旗下Olé/blt精品超市,打造的“京东到家Olé/blt超级商家日”,入选2021年度连锁超市优秀创新案例,成为消费体验类创新的年度标杆案例。此外,京东到家“超级商家日”助力连锁商超销售、用户双增长,入选年度十大案例,荣获“零售业新生态发展最佳实践案例”。

    “连锁超市创新案例”旨在鼓励和宣传中国连锁超市行业在商业经营模式、新业态、门店升级改造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传递企业成功经验,打造发展标杆,实现健康可持续的快速发展。

    “超级商家日”是京东到家、小时购针对连锁商超打造的商家专属全渠道整合营销IP。京东到家通过“Olé/blt超级商家日”全渠道打通联动、促销产品组合优化与即时消费体验升级的全域营销新模式,华润万家精品超市实现了线上销售增长和用户增长双突破。

    据了解,活动峰值期的销售额较上月日常提升超200%,并刷新了年度单日销售额新峰值。同时,新用户增长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较上月提升超100%。在大促订单量激增的同时,仍保持了95%以上的按时履约率。后续更是发挥了超级营销IP的长尾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京东到家已联合中百仓储、绿地优选、华润万家、永旺、昌大昌等众多全国连锁和区域龙头商超打造“超级商家日”成功营销案例,并取得显著成效,带动商家门店实现全渠道销售、用户双增长。

    展望未来。京东到家还将持续迭代,以创新思维,通过全渠道营销和数字化能力不断服务更多合作伙伴,与商家共建、实现多维度增长,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