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入选“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24 10:31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软件
  • 近日,UCloud优刻得入选“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

    为推动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骨干企业引领作用,上海市经信委根据全市相关企业2018-2020年年度经营收入规模和成长速度,评选出包括UCloud优刻得在内的“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以及“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企业名单。

    UCloud优刻得此次第三年入围“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作为国内科创板首家上市的云计算企业,UCloud优刻得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6亿元,同比增长65.20%,连续10个季度增长;入选“科创板新一代信息技术指数”,成为50家硬科技属性的优质投资标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