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启信宝注重用户体验,服务价值凸显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16 18:04 收藏
  • 启信宝 用户体验 服务价值
  • 在营销投入方面,C端用户是口碑的重要传播者,C端APP的忠诚用户可能是B端客户的关键决策者,其在使用C端APP时通过优质且流畅的用户体验已经对公司的技术能力、服务质量有了良好的印象。

    近日,合合信息旗下产品启信宝(企业版)进行品牌升级,将其定位成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对外推出三大垂直场景SaaS服务,覆盖“拓客-尽调-风控-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这是在以往数字客商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2.0升级版。

    合合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启信宝企业版SaaS软件客户开发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公司启信宝APP的忠实用户,而启信宝APP与企业版在底层技术、功能设计方面具有一定相似之处,B端客户可以迅速理解启信宝企业版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价值。

    公司C端产品巨大的用户量和良好的口碑可以促进公司B端业务的客户拓展,降低B端业务的营销成本。据了解,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是基于合合信息商业大数据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多种细分业务场景,打造的标准化SaaS云平台。目前,该平台包含三大产品矩阵,即企信金盾(金融机构一站式风控营销SaaS系统)、企信慧眼(客户/经销商/供应商营销风控SaaS系统)、企信青鸟(大数据智能营销拓客SaaS系统)。

    针对不同行业客群痛点,升级后的三款SaaS产品,可为企业客户实现商业调查、风控管理、营销拓客等多场景数字化管理,快速敏捷、轻量化、一站式地帮助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地发展业务,管控风险。

    以金融行业为例,近年来金融业进入“严监管”时代,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完善自身风险管控,积极拥抱金融领域的科技创新正成为大势所趋。然而,金融机构传统模式业务仍存很多痛点,如贷前信息收集难、资料审核无标准,贷中审批效率低,贷后风险预警滞后等,特别是中小金融机构受内部体制、系统改造成本,IT资源的紧张、技术缺乏等因素掣肘,数字化转型之路困难重重。

    为了解决金融领域数字化能力不足难题,合合信息将新兴科技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领域核心算法和知识图谱技术,充分融入到银行、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金融业务场景,推出SaaS模式的轻量化系统——企信金盾。

    企信金盾从“营销拓客、尽职调查、风险监控、客户管理以及自动化报告中心”五大模块入手,贯穿金融业务全流程,大幅度节约了金融机构的投入成本。对于头部金融机构来说,可在某个应用场景内选择SaaS模式,将其加入自有技术底座;中小机构则可通过SaaS模式快速上线轻量级数字化系统,加速数字化转型战略落地。

    有行业人士表示,数字客商SaaS云平台,正以SaaS方式快速落地,能快速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建设,实现提质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