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携手海王星辰走进“来自星星的孩子”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16 09:40 收藏
  • 自闭症 海王星辰 来自星星的孩子
  •   近期,由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倡议,海王星辰联合强生邦廸开展的“星光汇聚星辰,携手越创越勇”主题公益活动圆满落幕。这场公益活动旨在关爱帮助自闭症患儿,共同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最终,海王星辰将联名捐赠10万元爱心基金和100箱卡通防水创可贴给“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由“上海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执行,将基金和物资分发给大米小米、WABC无障碍艺途等自闭症儿童关爱机构,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治疗,为自闭症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图片1.png

      自闭症儿童常“自伤”  海王星辰携手伙伴守护“点点星光”

      根据联合国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有超7000万人正遭受自闭症的困扰。约合每160名儿童中,就有1人患病。而中国则有1300万自闭症患者,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300万人。星星远远的挂在天上,神秘,温柔,却遥不可及。自闭症患儿,就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切断了自己和世界的联系,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每个自闭症患儿的背后,都是一个艰难的家庭。

      本次公益活动消费者只要在线上“星辰药急送”或线下海王星辰门店,每购买一盒邦廸,就相当于捐赠1元,最终海王星辰将会捐出等额的强生邦廸产品,赠于自闭症儿童帮扶组织。

    图片2.png

      爱心捐赠传递温暖  有TA陪伴让患儿“越创越勇”

      11月12日,海王星辰在大米和小米上海李子园中心开展了线下捐赠仪式,讲捐赠物资给到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机构。

    4.jpg

      现场不仅科普了自闭症相关知识,在场嘉宾也还为自闭症患儿送上了自己真挚的手写祝福,将爱传递给更多的自闭症患儿群体。向自闭症儿童们传递治愈与美好。

    图片5.png

      为使更多的自闭症患儿有谋生的可能,给他们一个灵活就业的机会,大米和小米还为热爱并擅长绘画的孩子举行过公益画廊和义卖的活动,同时为感谢海王星辰、强生邦廸和生命绿洲这样的爱心平台和关爱自闭症患者的人们,向海王星辰&强生邦廸代表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也期待更多“爱心亲友团”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来!

    图片6.png

      捐赠仪式上,大米和小米上海中心总负责人顾君花表示,“海王星辰&强生邦廸为自闭症儿童捐赠款物,给予自闭症儿童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为自闭症儿童患者送来关爱,减少一些在家庭个人卫生护理用品上面的开支和负担,期待有更多“爱心亲友团”能够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来!”

    图片7.png

      海王星辰代表表示:“对于自闭症而言,误解和无知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让大家的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我们海王星辰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来关爱这些星星的孩子!”

    图片8.png

      践行社会责任一路公益同行  海王星辰弘扬正能量

      在“星光汇聚星辰,携手越创越勇”主题公益活动中,海王星辰及各方合作伙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公益之路,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海王星辰以顾客的终身价值为企业价值,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温馨的购物环境、健康的生活理念、便捷的购物服务,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药房。

      从1996年的第1家社区零售药店开始,到如今实现了3000多家健康连锁药房,线上线下拥有超过6000万的会员,拥有6000多名专业药师、2000多名慢病管理专员,专业的团队着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健康守护,同时积极推广“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生活理念,立志做更贴近消费者的专业健康药房,80%以上门店均为社区药店,离消费者最近,是社区居民购药和健康咨询最方便的去处,并且每年每月甚至每周在全国各城市不断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向广大民众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和疾病预防知识,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获取专业的健康知识,体验便利的健康服务!未来,相信海王星辰将会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人们带来更贴心安全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