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携手山东省气候中心共同探索信息技术在气象服务领域的应用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12 11:2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山东省气候中心
  • 近日,UCloud优刻得与山东省气候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气象服务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在农业科学种植、农村防灾减灾、农事指导领域的应用价值,推动农业智慧发展,建设数字乡村。

    UCloud优刻得与山东省气候中心是长期的合作伙伴。今年9月,优刻得就携手山东省气候中心为山东聊城市定制的“数智技术+农业气象”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来减少气象灾害带来的损失,增加大棚蔬果产量,提升农作物品质,获得聊城市“互联网+乡村振兴”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未来,优刻得将继续和山东省气候中心一起共同推动资源、技术、产品、生态等全方位合作。由UCloud优刻得提供技术、平台,山东省气候中心提供专业的农业气象服务能力,形成国内领先的气象大数据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智慧农业、乡村振兴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