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优云智联与利维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09 17:06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优云智联 利维智能
  • 近日,UCloud优刻得控股子公司青岛优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云智联”)与利维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维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优刻得优云智联和利维智能将在工业设备智能化服务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扩大业务规模增长。利维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惠军 、优云智联CEO李晓涛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作为工业设备智能化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利维智能完成从传感器、数据采集终端到大数据、智能诊断、远程服务解决方案的完整技术布局,致力于从机器中提取数据,使硬件软件化、软件智能化。利维智能与世界上第二大港口运营商新加坡港务集团(PSA)、世界前五大集装箱码头运营公司DP World集团等国际大型集团展开合作,他们推出的工业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在新加坡、鹿特丹、印度等地成功应用,取得了瞩目的成果。

    UCloud优刻得控股子公司青岛优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优刻得优云智联以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先进技术为基础,提供智能制造、工业云及行业云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协同打造智能工厂、工业SaaS服务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制造、公用事业等领域已有成功案例。

    优刻得优云智联运用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利维智能在智能化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实现设备的云端智能运维服务,形成新的运维模式,全方位提升利维智能的技术服务水平,高效服务全球客户。

    未来,优刻得优云智联与利维智能将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双方技术实力,共同拓展新的行业客户,深度探索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加速智能感知技术在产业应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