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携手中国移动共创数智新生态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03 10:3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中国移动
  • 近日,UCloud优刻得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产业合作伙伴力量,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谋智算未来广阔前景。

    2021年,UCloud优刻得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联合战略投资海马云,完成国内云游戏领域已知规模最大单笔融资,推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

    UCloud优刻得联合创始人、COO华琨出席“协同共创数智新时代”分论坛:UCloud优刻得正在把经过客户验证的大规模公有云技术能力,沉淀和输出到边缘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各种云形态;结合自研的数据流通、数据治理、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产业用户数字化,用技术创新来开辟‘千行百业’的传统市场。

    UCloud优刻得将继续与中国移动携手共创数智新生态,提供优质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打造数智化生产、生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