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CEO季昕华当选上海杨浦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1-02 09:40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季昕华
  • 近日,在上海市杨浦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委会、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当选为上海市杨浦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上海市杨浦区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123.jpg

    2012年,季昕华在上海创立UCloud优刻得,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成长为国内领先中立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2020年1月,UCloud优刻得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科创板云计算第一股。公司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目前,优刻得已为全球4万多家客户提供云服务支持,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业务覆盖政府、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零售、金融在内诸多行业。

    在科技创新方面,季昕华重视科研工作,作为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承担了国家和上海市多项重点项目建设。在他的带领下,截至目前,UCloud优刻得申请发明专利152项,且100%是技术发明类专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经营管理方面,季昕华始终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作为企业运营的核心标准。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企业品牌建设;通过提升研发技术实力,强化企业创新能力。2018年,UCloud优刻得获得杨浦区首届质量创新奖,公司的综合运营水平得到肯定。

    季昕华积极主动带领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季昕华组织公司开展科技抗“疫”,组织公司联合银行为企业提供“云量贷”产品,助力解决中小型互联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门槛高、贷款困难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保障。

    UCloud优刻得从杨浦发展壮大,在杨浦搭建平台,吸引新兴领域的独角兽和龙头企业落户杨浦区,反哺创新生态。

    践行“沪商精神”,优刻得将继续以云计算、大数据,AI为基础搭建平台,凝聚更多优质科技企业协同发展共建生态,打造沪商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