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青浦云计算中心将于明年一季度投产,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示范项目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29 12:54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云计算
  •   UCloud优刻得青浦云计算中心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该中心透露,预计将于2022年一季度投产,建成后将成为依据行业最高标准建设的新一代高效节能绿色云计算中心。

      2021年11月1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正式揭牌两周年之际,横跨沪苏浙的示范区开始收获建设成果。

      青浦数据中心将成为UCloud优刻得在华东地区的云计算核心基地,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政务等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云计算平台的赋能优势,汇聚在线新经济和产业互联网行业,立足青浦、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为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大中型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定制化“混合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