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优刻得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2021年三季度营收23.43亿元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29 09:54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工业互联网
  •   优刻得(股票代码:688158)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优刻得前三季度营收23.43亿元,同比增长43.04%,业务保持平稳增长,面向传统行业转型不断深入。

      2021年前三季度,UCloud优刻得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不断发力。

      优刻得在青岛成立控股子公司优云智联,打造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总部基地。依托UCloud优刻得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及数据安全流通技术的优势,提出点、面、体三维立体的智能制造、工业云解决方案,及行业云解决方案,帮助工业重镇及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优刻得中标千万级德阳市智慧工业管理云平台服务采购项目,打造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标杆案例。从基础设施层、平台层到业务层,UCloud优刻得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德阳政府通过企业运行的基础数据、过程数据、运行数据,实现对企业生产的科学考核和动态监管,提高按需赋能效率;德阳智慧工业管理云平台还将协同国创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监测、分析与评估工业企业的经济运行和能源消耗状况,监督企业能耗管理漏洞,提高用能效率,实现德阳工业企业“绿色制造”。

      优刻得与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圣象集团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从搭建数据中台、CRM、ERP、TMS(物流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客户呼叫中心、到订单交付系统,UCloud优刻得为圣象数字化体系建设提供核心技术基础,打造从营销、设计、生产、到交付数智化生态矩阵,全面提升家具业的运营及流转效率,树立行业数字化标杆案例。

      优刻得还与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艾灵网络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协作,共同在制造领域构建合作生态,协同产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