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小众”又不失格调,带你走进阿波罗钢琴的音乐世界!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10-27 10:57 收藏
  • 阿波罗 钢琴 音乐世界
  • 众所周知,因为有着“乐器之王”美誉的钢琴起源于欧洲王室,在一万多个精密零部件下演奏出来的美妙音色自然复杂又昂贵。

    在钢琴向世界普及的进程中,日本很好地扮演了传播者的角色,精通西洋乐器和兼具匠人精神的日本琴师,将欧洲琴解析、重构,历经三代传承,终于打造出了全新的钢琴品类。

    如果要问日本钢琴的特点是什么,你得到的答案无外乎“音色好、性价比高”等赞美之词,但真正还流传于世的日本钢琴品牌仅存三个——阿波罗钢琴(APOLLO)就是其中之一!

    理查德.克莱德曼、安德烈.史必考、坂本龙一等音乐家的“测评”无疑给了阿波罗钢琴更多的信心,屡次站上CCTV和国际艺术节的舞台,更是让APOLLO的品质得到认可!

    APOLLO品牌创立于1948年,在日本国内很快名声鹊起,因其做工精致、音色清澈,被誉为“钢琴中的绣花女”,代表了日本的高水平制琴工艺。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锤炼,以“秉承工匠精神、制造可靠产品”为初心,每一台阿波罗钢琴均通过JIS(日本工业标准)认证。恒久如一的品质,距今已经超过了70年。

    阿波罗钢琴对于世界的贡献,莫过于独创的Slide Soft System专利(即“SSS技术”)——以不次于三角琴的击弦速度演奏,达成立式钢琴革命性的飞跃。

    阿波罗钢琴中国运营总部的李宝林先生介绍道:“能够作为APOLLO大中华地区的总代理,是一份荣幸,更是一种责任和挑战!”

    自2004年起,在中日两国的合力发展下,历经三代匠人传承的阿波罗钢琴获得了新的发展契机和生命力,我们也能看到华人音乐界对APOLLO的高度认可。

    在上海艺莱钢琴集团的带领下,阿波罗钢琴很快在国内30多个城市建立起近百家的合作门店,日本瑰宝级的臻品将很快能够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中国的钢琴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