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钟薛高专注产品和服务 引领高品质“慢”生活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03 22:06 收藏
  • 钟薛高 产品 服务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吃健康的食物,穿有质感的衣服,乘坐高效的交通工具,住舒适宽敞的房子,度过属于自己的休闲慢时光......活在当下,享受品质生活成为很多人共同的目标。

    近年来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很多新消费品牌因为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开始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和青睐。尤其是在雪糕冰品行业,雪糕从原来夏日随机购买的解暑物品到现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休闲美食,和咖啡、奶茶、茶饮等一样,融入了我们日常的生活中。这其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新国货雪糕品牌钟薛高。

    钟薛高品牌创立于2018年,自从在天猫店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年轻消费者以及家庭消费群体的喜爱,曾多次登上天猫冰品销售榜单的NO.1。为什么钟薛高能这么受欢迎呢?

    专注产品 打造个性化、高品质雪糕

    据相关数据表明,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趋向于个性化、品质化。追求个性、健康、精致的生活,不将就,是他们的生活态度;活得有品质,是他们的生活主张。钟薛高认为,作为新消费品牌,只有专注于产品的打磨,提高产品的品质,丰富产品内容,提升服务的质量,才能够俘获现代消费者的心。

    钟薛高在产品上,可谓是用心十足。好的食材是高品质的关键,钟薛高各地选取优质食材,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各地风味。在食材选择上钟薛高尽量采用应季食材,打造更新鲜的风味雪糕。在造型上钟薛高采用了专利的瓦片形状作为雪糕的主体,顶部辅有“回”字花纹,别致个性的造型蕴含传统东方美学,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和时尚潮流的审美。在研发上,钟薛高为维持食材原来的味道,尽量减少添加,回归本味,并用-78摄氏度的干冰进行控温,最大程度上保持雪糕产品新鲜,尽量减少影响产品口感的外部干扰。在产品的口味上,钟薛高不断创新,并与多个品牌联名推出有趣味,又好吃的新口味,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和挑剔的味蕾。在品类上,钟薛高除了棒支雪糕,今年还推出了钟薛高的糕等新物种,层次丰富,用料足,分量大,主打家庭及聚会分享场景,以及树上的冰等夏季限定款。

    钟薛高专注产品,不断打磨和创新,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能品尝新鲜,享受美味和健康。

    专注服务 引领高品质“慢”生活

    试想一个人宅家窝在沙发上追剧看书的时候,或是在闲暇的午后邀上三五好友小聚的时候,又或是一家老小围坐在一起话家常的时候。这时候从冰箱里拿出钟薛高高品质,美味又健康的雪糕,或独自品味或欢乐分享,令时光都慢下来,真实再惬意不过的了。

    钟薛高在线上采取组合售卖的形式,打造家庭仓储式的消费场景。消费者只要在平台下单,钟薛高就会在48小时内冷链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到消费者家中的冰箱,真正实现的线上购物便捷无忧。让消费者在家想吃雪糕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出来享用美味,也成为朋友来家做客,款待友人的佳品。试问谁能抗拒得了这高颜值、高品质的美味雪糕呢?

    在线下钟薛高也在广州、上海、杭州、成都等地开设了旗舰店。走进钟薛高的旗舰店,你会被店内的装修风格和布景所吸引,无论是遍地的鲜花,还是创意墙上一句句有意思的标语,或是店内服务员热情真挚的服务,都让你拥有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并且每家旗舰店都有不同的主题和风格,可以作为旅行和出差的打卡地,消费者也可以参加店内的活动,礼品换购等。在店里,你还可以买一支雪糕,慢慢品尝,发发呆,尽享休闲时光。

    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钟薛高为追求品质“慢”生活的消费者们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说选择一个品牌就是选择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的话,钟薛高希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能让每一个懂得享受的消费者“慢”下来,享受这幸福美好的生活。*图片来自品牌方提供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