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诺亚参与的这场乘风破浪 上新闻联播了!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23 15:55 收藏
  • 诺亚 帆船赛 学院杯
  • 2021年9月20日,“群雄汇江城 十年聚知己”第十届全国商学院杯帆船赛在武汉东湖帆船公园扬帆起航,诺亚财富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首届商学院杯帆船赛的冠名赞助商,诺亚坚持十年来持续支持商学院杯帆船赛事,支持帆船这一勇于挑战、不惧风雨、敬畏风险,智慧与勇气并存的运动。

    图片1.png

    全国商学院帆船赛创办于2012年,每年由各参赛单位轮流主办,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商学院帆船赛事,参赛者为企业家、高管等商界精英和商学院校友。今年的活动已经是第十届,也是创办以来规模最大、队伍最多、选手最多的一场赛事,共吸引了来自12所院校,23支精英队伍参赛,并受到了包括央视新闻联播等节目的关注。

    图片2.png

    十年来,商学院帆船赛已经成为企业家、高管商界精英和商学院校友最好的展示和交流舞台。本次诺亚财富武汉分公司在活动现场,积极参与公司展位的宣传,向参赛精英们展现诺亚的品牌及诺亚的“帆船”精神。

    图片3.png

    帆船运动代表了勇敢和挑战,更需要“船手们”不惧风雨、敬畏风险、智慧与勇气并存,这与财富管理行业的本质十分相似。在帆船运动当中,帆船赛选手将面对复杂的水文情况,多变的天气与变化莫测的风向,每一刻都在考验掌舵者制定战术的能力,面对逆风时的沉着冷静,以及规划最佳航线赢得比赛的智慧。而作为一家为人们打理财富的独立财富管理平台,诺亚同样需要敬畏金融市场的风险,沉着应对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很多年前就曾说过,"帆船是世界上最自由的运动,无须申请任何陆上签证,只需扬起风帆,带上足够的淡水和补给,就可到达全球任何一个角落和国家。而财富管理,其本质是带给人财富自由和进一步的人生自由。帆船与诺亚财富的品牌精神同源,都是为了追求更加高品质的生活,追求自由的生活理想。"

    除了财富管理与帆船运动本质上的相似,诺亚与船的故事还不止于此。众所周知,“诺亚财富”的取名就源于圣经中的“诺亚方舟”。美国投资大师巴菲特曾说过:“准备是最重要的,诺亚是在开始下豪雨之前,就动手建造了方舟。”对于诺亚财富来说,就是要做每一位客户的“诺亚”,为他们建造一艘经得起“豪雨”的方舟。

    正如以诺教育董事长,叮诺科技创始人兼知识官谭文清所言:帆船运动与诺亚非常地契合,因为帆船活动勇于挑战、敬畏风险的精神就刻在诺亚的基因里。十年前,诺亚有幸成为了首届商学院帆船赛的赞助商,这十年来并始终支持帆船赛的举办。未来,诺亚也会继续探索和帆船赛合作的可能性。期待诺亚携手客户一起,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