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达达集团基本面将进一步改善 在巨大市场中捕捉长期机会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9-15 16:24 收藏
  • 9月,达达集团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营收和亏损指标优于市场预期。杰富瑞认为,京东到家显示出支持零售商和品牌伙伴的强大执行力,下半年营收预计将同比加速增长。在巨大的潜在市场中,达达集团基本面将在下半年进一步改善。

    杰富瑞指出,达达集团通过“附近”测试与京东产生协同效应,并受益于京东5.3亿活跃消费者。品类在商超和快消品类基础上,已拓展至家电和化妆品。京东到家直接利润率在第二季度环比改善,这一趋势预计在下半年将持续。

    第二季度,达达集团多项业绩指标优于或符合杰富瑞和市场预期,例如京东到家营收同比增长81%至8.8亿元,高于杰富瑞预期的8.75亿元;Non-GAAP净亏损5.49亿元,优于市场预期的5.92亿元和杰富瑞预期的5.6亿元。

    展望下半年,杰富瑞预期随着服务商家类型的多元化,达达快送KA收入将保持三位数增长势头,下半年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同时,杰富瑞认为京东到家营收下半年将同比增长85-90%,且该加速增长将伴随着货币化率和直接利润率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