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六度推在内推招聘领域一骑绝尘,再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30 11:11 收藏
  •   2021年7月23日,由HRflag主办的“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发布评审结果。主办方通过参照全球三大品牌评估机构(Interbrand, BrandZ, BrandFinance)客观的评估标准,就中国市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市场价值、企业规模、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地理跨度、知名度、美誉度、市场关注度、品牌保护、主流媒体市场曝光度等方面进行品牌评估,最终从近六百家参选机构中评选出“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六度推凭借在内推招聘领域的卓越表现,荣幸位列其中,并入选“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类品牌”行列。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评选是在经济环境变化与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重大变革机遇的背景之下,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发起的、对中国市场1000家主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品牌的一次洞察和评估。此次参与申报HRflag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研究项目的行业主力企业高达537家,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经过严格的评估和筛选,最终评选出100家企业入选“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包含20个细分领域。

    图片3.png

      作为国内专注于内推招聘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六度推一直致力于“让内推效果更好,让HR更省力”,也秉承着做一款“会人脉裂变的内推招聘产品”的宗旨,成功解决了上百家企业的招聘难题。

      通过对上百家企业HR和员工的调研,六度推发现:对HR来说最大的痛点在于员工内推积极性不高,对员工来说不愿内推的原因仍在于内推奖励吸引力太小和推荐门槛太高。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和员工,六度推推出了三大解决方案:

      针对员工内推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六度推从内推活动宣传入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宣传曝光方案,包括每月更新的内推活动图库、可自由编辑的海报模板、线上线下均可使用的物料库,让员工走到哪儿都可以看到内推活动;

      针对内推奖励吸引力太小的问题,六度推鼓励灵活有效的激励方式,改变传统的员工入职发放内推奖励的模式,将内推奖励拆解到简历合适、候选人到面、面试通过等多个阶段,员工推荐的候选人只要通过这些提前设置好的奖励节点,立马就能收到线上奖金;再加上独特的传播奖励机制,针对直接推荐人和间接推荐人,分别发放80%和20%的内推奖励,可以轻松引爆职位裂变;

      针对推荐门槛太高的问题,六度推支持多种方式导入简历,包括电脑端和手机端填写,其中手机端不仅可以从本地文件夹和相册导入,还可以直接从微信导入,方便快捷,门槛低;内推过程中,候选人还可以随时跟HR“聊聊”,极大地降低了推荐和应聘的门槛。

      除了上述解决方案之外,六度推还支持HR开放外部人脉,彻底打通内外推,突破员工规模天花板的同时保证员工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