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Kyligence Data & Cloud Summit 7月30日将在上海震撼开幕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16 14:44 收藏
  • Kyligence Data Cloud
  •  Kyligence Data & Cloud Summit 7月30日将在上海震撼开幕

    今年夏天,你不容错过的大会来啦~

    Data & Cloud Summit 2021

    2021年7月30日 · 中国上海

    一大主论坛,五大分论坛,30+ 重磅议题

    更多精彩等你来!

    Data & Cloud Summit 2021

    云 · 数据 · 智能

    Data & Cloud Summit 是由 Kyligence 主办的年度数据与云行业峰会,本次峰会以「云 · 数据 · 智能」为主题,面向所有关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 CIO、CDO、业务决策者、技术负责人、数据分析师、架构师、开发人员等,大会旨在帮助参会者洞察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趋势及最佳实践。

    2019 年 Kyligence 成功举办了首届峰会,超 700 人参会,本次峰会将全面升级,邀请权威分析机构 Gartner,云集海内外各行各业的顶级专家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趋势,以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数据驱动商业的交流平台,共创最前沿的行业生态合作阵地,为参会者带来全球大数据领域的最新视野及动态。

    主论坛

    在拥抱云原生的今天,构建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已经成为企业制胜未来的关键。2021 年 Gartner 提出了十大数据和分析趋势,其中加速数据和分析的变革(Accelerating change in data and analytics)被列在首位。这一趋势将给大数据领域带来哪些变化?这些新技术、新变化对企业来说又将意味着什么?

    本次主论坛特此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带来对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关键技术及趋势的全新观察和解读,分享在金融、零售等行业的最新数字化转型实践:

    2021 年全球数据管理及分析领域十大战略性技术趋势

    孙鑫|Gartner 研究总监

    云 · 数据 · 智能:Kyligence 下一代新品发布!

    韩卿|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思考

    俞吴杰|招商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

    关于中国金融行业绿色云构建

    沈菲|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金融行业总经理

    企业数据治理的思考和实践

    杨荟|联合利华数据和人工智能总监

    「金融科技」分论坛

    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逐步构建起了中国数字经济新引擎的技术底座,也成为金融科技制胜未来的关键。

    「金融科技」分论坛,您将了解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证券、保险等众多国内领先金融机构的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从顶层设计、能力布局、行业应用、技术实践等方面对金融企业数智科技的发展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深入交流:

    平安银行零售智能化转型

    沈百军|平安银行零售大数据平台技术总监

    泰康在线大数据赋能保险创新

    韦玉龙|泰康在线数据平台负责人

    招商银行商业智能平台赋能业务实践

    张军军|招商银行 BIX 商业智能平台团队负责人

    开启商业银行数据资产化之路

    陆燕|浦发银行数据治理团队负责人

    金融行业构建数据模型与智能化应用实践

    芮柏松|德勤中国总监

    平台先行,引领创新:建行数据基础技术的探索与运用

    赵世辉|建信金科大数据智能研发部总经理

    「云上创新」分论坛

    当今数据量呈指数级的爆炸式增长,如何管理并应用好海量数据,真正驱动业务增长,同时保证 IT 成本在可控范围,是多数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越来越多企业开始使用云端服务建设基础数据平台,构建云原生数据助推器。

    「云上创新」分论坛,您将了解到来自国内外零售、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前沿案例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数据管理和分析上云的最佳实践:

    后疫情时代,零售企业如何降低云上数据分析成本?

    杨祖瑜|IT Portfolio Lead of International, Costa

    MSN 主题分享

    Pruthvi Prodduturi|Software Engineer, Microsoft

    新一代云上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 Kyligence Cloud 探秘

    姚瑶|Kyligence 高级产品经理

    传统保险业务在云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实践

    Chalermpol Saiprasert|Senior Vice President, Thaivivat Innovation Team

    云原生架构演进实践

    蔡超|汇量科技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工程架构师

    构建云上智能湖仓

    王晓野|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数据解决方案架构总监

    一杯网红奶茶背后的数字化之旅

    李洪超|合阔基础架构总监

    「数字化转型」分论坛

    随着数字化转型全面迈入新阶段,越来越多金融、零售、制造等行业的领导者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不仅实现了企业内部运营效率的长足提升,同时也为企业利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数字化转型」分论坛,这些行业领导者将分享他们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看到的机会,遇到的问题,以及他们是如何使用卓有成效的方法和工具解决这些问题的:

    三一重工主题分享

    徐晓卓|三一重工董事长助理

    安永在数字化风控的实践应用

    迟平|安永咨询数据智能服务合伙人

    数据资产服务平台转型探索

    周倚平|Kyligence 解决方案总监

    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企业的品牌和竞争优势

    张骏|耐克消费者数据产品总监

    释放数据的价值:Tableau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刘琳珂|Tableau 大中华区客户解决方案部门总监

    药企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

    范志孝|易研云(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开源有道」分论坛

    从 Hadoop 到 Spark,从容器化到云原生,在短短十余年内技术的变化日新月异,由于开源生态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活力,今天的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领域几乎没有玩家能脱离开源生态而独立存在。

    「开源有道」分论坛,我们将带您了解与 Kyligence 产品技术密切相关的开源社区最新进展,共同领略国内外开源生态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的共识方向:

     Apache Kylin 4.0 在有赞的高性能运维实践

    郑生俊|有赞数据基础平台负责人

    Apache Spark 完全替代传统数仓的技术挑战

    马刚|eBay SQL on Hadoop Technical Lead

    面向云上应用性能成本评估与优化的研究

    顾荣|南京大学副研究员,Alluxio PMC Member

    基于 Linkis 打造连通融合的金融级大数据平台

    邸帅|微众银行大数据平台负责人

    云原生的新一代计算基础设施:Ray

    张喆|Anyscale Ray 研发负责人

    MLSQL: 融合 Spark + Ray,简化 Data + AI

    祝海林|Kyligence 技术合伙人兼资深架构师

    产品快速培训

    今年峰会将带来全新互动版块,在「产品快速培训」,我们将呈现 Kyligence 产品在典型业务场景的关键上线步骤,带来「从数据到洞察:极简和自动化」「最佳实践和新特性体验」两大主题培训。届时将开放云上生产级环境,现场即能感受到 Kyligence 产品的核心能力,动手实操抢鲜体验全新特性,最快完成者更有额外奖励可以领取!

    大会议程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Data & Cloud Summit 2021

    演讲嘉宾

    *以上嘉宾仅按各论坛演讲顺序排列,更多阵容敬请期待

    Data & Cloud Summit 2021

    参会指南

    时间:2021年7月30日 9:00-17:20

    地点:中国 ·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适合人群:所有关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 CIO、CDO、业务决策者、技术负责人、数据分析师、数据科学家、架构师、开发人员等

    大会门票:1688 元/张,两人以上即享团购价,5 人团购价488元/张,欢迎小伙伴们组团参加大会~

    更多大会信息及购票信息可以登陆kyligence官网或者“百格”官方售票平台。

    如果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contact@kyligence.io 或添加 K小助微信:uncertainly5

    关于 Kyligence

    Kyligence 由 Apache Kylin(领先的开源分布式 OLAP 分析引擎)核心团队创立,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以进一步简化和自动化数据管理及分析。Kyligence 深耕企业服务市场,为银行、保险、制造、零售等行业近百家客户提供了下一代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包括 UBS、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太平洋保险、大地保险、中国银联、VIVO、上汽、一汽、安踏、Xactly 等全球知名企业和各行各业领导者。公司以双总部运行,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美国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