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UCloud优刻得为2021WAIC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提供独家算力支持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7-16 11:5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日前举行的AIWIN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盛典上,UCloud优刻得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算力支持方,受邀出席盛典。UCloud优刻得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杰为获得“AI数字底座奖”的参赛队伍颁奖。此次共有12家企业参赛队,35组个人参赛队,一共拿下“AI数字底座奖”“AI数字赋能奖”“AI数字未来奖”等七大赛道各项殊荣。

      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重要赛事,今年,AIWIN 大赛围绕AI技术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设置了应用算法技术赛和应用创新赛两大赛道,吸引了全球264家企业, 2319名算法高手参赛。

           AIWIN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优质算力的支持,UCloud优刻得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算力支持商,全面提供了GPU云主机,文件存储、对象存储、云主机等云资源,为参赛选手的稳定发挥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云计算企业,UCloud优刻得践行CBA(Cloud,Bigdata,AI)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UCloud优刻得发布了“人脸识别测温”和“边缘计算”两大系列AI新品,依托UCloud 边缘AI管理平台旗下AI视频结构化平台及AI硬件管理平台,形成AI产品+AI组件的生态组合。目前,UCloud AI新品已在同济大学、上海浦东机场、上海临港自贸区等智慧校园、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场景率先落地测试。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技术逐步演进成熟,UCloud优刻得将致力于AI解决方案的全生态打造,通过云技术赋能AI,AI赋能产业的发展路径,贴近行业,不断满足行业用户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