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乐普血压计,助你乐享百年

  • 作者:每日简报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 
  • 2021-06-28 11:43 收藏
  • 乐普 血压计
  •   高血压这个词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无处不闻。但你对于高血压真的足够了解吗?

      很多年轻人认为自己尚且年轻不用担心患高血压,其实不然。高血压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很多日常行为习惯是高血压发生的危险因素。饮食不规律、吸烟、喝酒、作息混乱、长期精神紧张等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高血压年轻化趋势日渐严峻,根据最新的中国高血压年会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有2.45亿左右的高血压患者,换句话说就是平均每5个成年人中就有2人患高血压。

    20210625-乐普血压计,助你乐享百年225.png

      高血压一般起病缓慢,患者早期常无症状,许多人血压高了自己却并不知晓,或仅有头晕、 头痛、心悸、耳鸣等症状。有时候,高血压在初期也会有一些不太典型的症状,比如头部胀痛、阵发性眩晕、胸闷不适、四肢麻木等,这时患者要警惕是不是早期高血压的信号。一旦出现视物模糊、有意识丧失等症状时,已经出现了靶器官的损害,也就是心、脑、肾、眼底等病变。所以高血压被称为“无声的杀手”,大多数患者可在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发病,并且血管壁若长期承受着高于正常的压力会导致冠心病、脑卒等严重疾病。如果治疗不当就会病变成较严重的脑中风、心肌梗死和肾功能衰竭等这些常见高血压并发症。

      人群中血压是呈连续性正态分布,即在每天的不同时间点的血压值是波动的。所以无论是年轻人或是中老年人,每个人都有必要知道自己的血压值,时刻留意血压动态变化,及时预防和治疗控制高血压。

      血压计的测量原理可分为听诊法和示波法两种。示波法也叫振荡法,是20世纪9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比较先进的电子测量方法,其原理为自动调节缠缚于上臂的袖带的充气量,改变压力,血流通过血管具有一定的振荡波,由压力传感器接收,逐渐放气,根据振荡波的变化,压力传感器所检测的压力及波动也随之变化,选择波动最大的时刻为参考点,以这点为基础,向前寻某一个值的波动点为收缩压,向后寻某一个值的波动点为舒张压。乐普血压计的测量方法采用的便是示波法。

    20210625-乐普血压计,助你乐享百年810.png

      乐普血压计有佳动、佳显、佳测、佳护、佳讯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不仅有适合家庭使用的,还有小巧便携适合上班族的,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关爱到每一位高血压患者。乐普血压计配备背光显示大屏幕,智能语音播报,测量数值轻松掌握;具备袖带自检功能,减少测量误差,更精准更放心;一秒佩戴,30秒出结果,超多组数据记忆,及时了解血压动态变化情况;还有心律不齐提示功能,及早发现心血管疾病,让患者能够及时接收治疗。

    20210625-乐普血压计,助你乐享百年1008.png

    20210625-乐普血压计,助你乐享百年1009.png

      高血压不容小觑,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随时测量时刻关注,将“无声的杀手”扼杀于摇篮之中,不给病魔趁虚而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