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罗志祥修楼梯舞蹈学校杭州艺术基地启用,打造属于街舞的梦工厂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10-17 14:29 收藏
  • 罗志祥 街舞
  •   由亚洲舞王罗志祥创办的“修楼梯”舞蹈学校-杭州艺术基地点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创始人罗志祥、《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总冠军叶音等中国众多知名街舞舞者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罗志祥“修楼梯”舞蹈学校开业引街舞“全民化”热潮

      罗志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明星舞者的专业能力及借助艺人的影响力,修楼梯在未来可以成为中国顶级的舞蹈学校,为热爱街舞的人们提供一个全方位、多维度街舞切磋交流的平台。舞者们在修楼梯可以不断提升丰富自我、掌握专业舞蹈能力。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接触到街舞领域,推动街舞全民化。尤其是街舞进入奥运会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促进健身性街舞运动的普及、竞技水平的提高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修楼梯杭州艺术基地,街舞爱好者们的造梦工厂

      修楼梯杭州艺术基地面积近700平方米,满足各类街舞课程的需求,同时杭州修楼梯艺术基地面对全国招生,形成从青少年到成人进阶的培训体系。将成为国际一流舞蹈大师的栖息地,中国新生代舞者的起飞平台。此次在杭州开设修楼梯艺术基地让舞蹈爱好者们,还是以此为职业发展规划的艺人训练生们,都能够找到自我的发展空间,通过不断学习,蜕变成长。

      截止到目前,“修楼梯”舞蹈学校创办至今已在现已在上海、宁波、杭州、成都、石家庄、沈阳等城市设有校址,学员数千余名。出道多年,罗志祥虽然作为跳舞唱歌演戏样样行的全方位多栖艺人被大家所喜爱,但舞者出身的他,还是希望能够通过开办舞蹈学校,回归初心,用最科学,最系统的专业培训,挖掘出更多有潜力的舞蹈人才,让自己热爱的这门艺术可以源源不断的被传承下去。

      启动仪式现场,罗志祥携修楼梯战队成员站在背板前合影留念,也象征着“修楼梯”舞蹈学校与各位修楼梯战队舞者将共同打造全中国最为专业成熟的舞蹈培训体系,将成为各类专业人群提升自我的一剂强心针。

      独特、完善、系统的创新教育课程体系只为打造全方位人才

      “修楼梯”舞蹈学校以明星导师罗志祥校长及修楼梯战队成员为核心,定期邀请大师开课,不断提升丰富自我、掌握专业舞蹈技能。 高端的配套与服务、全新教育培训模式。同时修楼梯舞蹈学校三大独特运营特点:启赛事运营、舞者经纪、教育培训。也为热爱舞蹈的人们提供了等多的平台。现已开设HIP-hop、Popping、Jazz、Freestyle、Urban、Locking、Waacking、等多元化课程,同时针对少儿的培训已经开启。更有修楼梯少年战队明星课程,一站式提升、跟踪式的培训教学、多种舞蹈风格全方面学习提升。旨在发掘和培养街舞新生力量,让更多热爱街舞的朋友们更全方位的体验。

      舞蹈明星正能量激发“艺教”产业无限可能

      明星自身正能量效应和强大号召力,也会激发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去重塑自身的风格定位,积极规划未来的发展,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一条龙式的培训加输入,疏通了从艺教培训到优秀学员输出成团的渠道,也为中国传统的艺术教育模式注入了全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