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L.YOUNG MODELS闪亮运动星宝贝活动在京举行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8-19 09:19 收藏
  • 闪亮运动
  •   时尚潮流与运动的激烈碰撞,简约主义搭配着完美运动,羽化成蝶,让世界发现有你。至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华夏文明,秉承着弘扬民族体育精神、发展儿童体育事业、增强少年儿童体质,引领少年儿童创造无限可能为宗旨,L.YOUNG MODELS闪亮运动星宝贝活动在京举行。

      8月17日,在明星工厂举办了L.YOUNG MODELS闪亮运动星宝贝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3-14岁少年儿童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T台走秀演出。很荣幸邀请到体操冠军气质女神莫慧兰老师,世界体操冠军范晔女士,李宁YOUNG市场部负责人朱樱樱女士,金牌时尚模特制作人、第九届中国小姐大赛冠军王韵婷女士,担任L.YOUNG MODELS闪亮运动星宝贝的评委老师。此次活动,评选出了最佳新秀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潜力奖、最佳魅力奖、最佳表现力奖、最佳风尚奖。

      强大的评委会阵容

      精彩的儿童表演

      “最佳潜力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最佳上镜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最佳魅力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最佳风尚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最佳新秀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悦青春 、悦时尚、孩子们的自信使我们对明天充满了美好的向往和祝福。此次活动,特别感谢李宁YOUNG对本次活动服装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星艺文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庆博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嘛啾自信养成艺术中心、双琪影视对本次活动协办的大力支持。

      弘扬民族体育精神,引领少年创造无限可能L.YOUNG MODELS 2019运动SHOW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