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电视节目《王牌练习生》首次公演圆满成功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5-23 09:31 收藏
  • 王牌练习生
  •   2019年5月18日,由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王牌练习生》栏目组主办,宁波硕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硕星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宁波新城吾悦广场联合举办,以“吾悦己心”为主题的《王牌练习生》电视节目巡回演出首次公开汇演近距离的与大众手握手见面会。由宁波硕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肖瑜老师作为总策划、音乐总监薛赵健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宁波硕星传播有限公司影视总监宋成刚操控全程拍摄,宁波主持新秀陈瑶担任此次公演主持,本栏目总导演张大可与制片人冯继业抽出时间赶往现场见证了孩子们在舞台的精彩瞬间。活动以音乐节形式进行公演,现场观众爆满、热情高涨挥舞手中应援棒。感谢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HTV-4、芒果TV、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网易网、环球网、今日头条、中国娱乐网等各大媒体支持。

      当晚,王牌练习生们不断以炫酷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征服了观众们,场下观众纷纷呐喊挥动着荧光棒为练习生们加油。在18:00-20:00,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练习生们不仅带给我们直冲眼球的视觉盛宴,也以身作则带给我们青春的正能量,用汗水的挥发证明了梦想的道路是多么的不容易但不得不令人惊叹小小年纪的他们已经具备了偶像的潜质,希望他们属于未来新秀大军中的一份子。

      宁波硕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栏目总导演张大可先生对本次“吾悦己心”公演做了致词,“我们一直在摸索着前进,当家长握着我的手表达感激的时候,其实我心里是五味杂陈的,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太多,一开始的不成熟使我们遭到了一些家长的投诉和不理解,期间产生了一些沟通方面的障碍和困难,好在我们有着一颗坦诚的心,感谢所有的家长看到了我们的进步,陪着我们一步步的在成长,我们的这些孩子我是看着他们从不敢上台一步一步的到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样子,让我非常感动。”

      本次公演在社会上也得到了比较好的反响,不少观众在现场就关注了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并咨询了有关练习生的一些问题,也有一些练习生的家长跟《王牌练习生》反应以前那个叛逆、不懂事、爱哭的孩子自从加入了《王牌练习生》以后变得听话、积极,在家里也爱帮妈妈做家务了,这样的回馈这让节目组的导演老师们都感到很欣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有所回报的,也期待练习生们在《王牌练习生》里看到自己的每一次成长,变成更好的那个自己,在最后我们来张现场的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