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被小6岁富豪求婚,为什么奚梦瑶独得赌王公子青睐?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5-20 11:23 收藏
  •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   近日,从何猷君发文承认向奚梦瑶求婚,到何猷君求婚成功的喜讯传出。奚梦瑶与何猷君的求婚事件,持续占据着大众的视线。奢华的求婚现场、浪漫的求婚仪式、英俊富有的“白衣王子”,每一点都让网友大呼羡慕。求婚仪式结束后,两人同发称“未来有你,请多关照”,更是羡煞旁人。

      网友们恭喜有之,惊讶更多,更有很多网友直接发出疑问,为什么30岁的奚梦瑶能够打破年龄和门第的观念,嫁给小6岁的高智商富豪?其实,奚梦瑶能够和何猷君修成正果,绝对不是偶然。能够成功嫁入豪门,收获幸福,这与她自身的优秀密不可分。

      众所周知,对于维密超模来说,好身材至关重要。30岁的奚梦瑶深知,想要时刻呈现给大众一个完美身材,就要在人后付出超人的努力。为了自己喜欢的事业,时刻保持理想的身材,奚梦瑶每天都在不懈地努力,和所有维密超模一样,她不但会经常进行普拉提、重量练习、有氧运动等各种健身训练,更是坚持每天均衡用餐、节制饮食。可以说,奚梦瑶的好运气离不开她长久以来在身材管理方面的努力。在相关采访中,也可以看到为保持身材,奚梦瑶不但会时常健身,更加注意饮食生活。即使是简单饮品,她也从不大意。不但会在锻炼时挑选带有电解质的天然椰子水,日常生活中也杜绝高糖饮品。

      粉丝应该都了解,奚梦瑶非常喜欢椰子水,她本人更是风靡欧美的唯他可可椰子水的忠实粉丝。当然,这不只是因为唯他可可椰子水自带的时尚基因,更是因为椰子水在排毒瘦身方面的神奇作用。唯他可可椰子水取自天然青椰子,是天然的等渗溶液,富含极高的钾元素,可以帮助她在运动健身时快速补充水分,缓解肌肉疲劳,保持元气满满,有效缓解运动、走秀等高强度工作带来的压力。另外,唯他可可椰子水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可以有效避免脂肪堆积,净化肠道,日常饮用,也不会给身体造成压力,可以有效帮助她保持完美身材。

      每个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往往有一颗不断坚持,努力向上的心。像奚梦瑶这样虽然已经足够优秀,却仍然不停努力的人,想要赢得赌王儿子的爱慕,根本无需惊讶。也希望每一个女孩子都能拥有一颗坚持努力的心,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