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蓝洁瑛被封「靓绝五台山」 旧照看出她当年有多美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8-01-12 11:50 收藏
  •   蓝洁瑛被誉为「靓绝五台山」。(图/翻摄新浪娱乐)

      香港女星蓝洁瑛外型美艷,当年是电视台力捧新星,但在拍完《大话西游》后就淡出,近年更屡传精神异常,甚至有指与她被影坛大哥性侵有关,近日往事再被重提,遭点名是其中一位大哥的曾志伟,更发声明严正否认,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也让外界更好奇蓝洁瑛当时在演艺圈的经歷是如何。

      蓝洁瑛1983年投考无綫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的包括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等人,而后获得电视台力捧出道,因外型出眾,有「靓绝五台山」、「香港五美之首」美誉,搭檔过不少大咖,如梁朝伟、刘德华等,虽然一度因拍戏迟到和合约纠纷,被公司雪藏,但她靠着演出《义不容情》,演技获肯定,奠定一线演员地位。  

      蓝洁瑛和梁朝伟、刘德华都搭檔过。(图/翻摄新浪娱乐)  

      蓝洁瑛在《大话西游》中饰演蜘蛛精,成为她最经典角色。(图/翻摄新浪娱乐)

      1995年更在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中,饰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爆红,成为她最经典角色,美丽性感模样,仍留在不少人心里,不过在电影上映后不久,就淡出萤光幕,近年更被拍到满头白髮、状态不佳出现在街头,更屡传精神异常,和当年美女形象差距甚远。

      外界对于她变憔悴模样的原因眾说纷纭,有传她被影坛大哥性侵有关,而近日她自曝被性侵的影片在微博疯传,再次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