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张艺兴水立方“发布会”秒变“演唱会”

  • 作者:每日简报小编   信息来源:每日简报活动 
  • 2017-12-01 23:01:46 收藏
  •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日

    活动地点:水立方

    活动简介:
    张艺兴公开即将与张亚东、方文山合作又一全新单曲《梦想起飞》的消息,“事业版图”全方位的揭晓搭配精彩震撼的舞台表演,如此别出心裁的形式开创了艺人发布会的先河,一波波惊喜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现场张艺兴凭借着超强歌唱舞蹈实力呈现了自己的新歌首秀,与粉丝一同分享新专辑中的音乐作品,将发布会变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现场张艺兴揭晓了接下来在音乐、影视、商业等领域的活动计划,更在发布会上完成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不仅如此,张艺兴也公开即将与张亚东、方文山合作又一全新单曲《梦想起飞》的消息,“事业版图”全方位的揭晓搭配精彩震撼的舞台表演,如此别出心裁的形式开创了艺人发布会的先河,一波波惊喜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水立方“发布会”秒变“演唱会”

      此次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呈现出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张艺兴在水立方一连热唱多首人气歌曲,带来新专辑《SHEEP》新歌“全球初舞台”。张艺兴和词曲创作人张亚东及方文山共同打造的全新单曲《梦想起飞》也在13日惊喜上线,他还邀请数千位粉丝共同分享音乐,更在现场与粉丝共同听歌,畅聊自己的创作历程,聊到兴起更送上 “清唱福利”、“即兴DANCE”,引发粉丝期待尖叫。张艺兴在水立方将“兴式音乐”鲜明的音乐元素与舞台科技相结合,颠覆了以往发布会“冷冰冰”的谈话模式,这让观众体会到水立方前卫的一面。

      本次新闻发布会不仅开创了艺人发布会的先河,也向外界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可容纳6000观众的水立方比赛大厅独特的舞台设计同样适合开新闻发布会,而且可以让新闻发布会轻松升级,让原本简单的新闻发布会传递给媒体和观众更多讯息!

      黄磊惊喜现身亲吻额头 师徒温馨满满

      作为娱乐圈的超级“人脉王”,人缘超好的张艺兴此次发布会更少不了圈中好友们的保驾护航。林俊杰、黄渤、罗志祥、孙红雷、王迅、赵丽颖、华晨宇等多位圈中艺人好友也通过VCR对张艺兴今后的事业道路送上美好祝愿。发布会上,“小绵羊”张艺兴的“师傅”黄磊也惊喜现身,送上对“徒弟” 的祝福,不仅如此,黄磊也现场大秀“额头Kiss杀”。发布会结束后,张艺兴也在媒体访问中表示“我是真的不知道黄磊老师要来,确实吓到了。”

      事业版图全线扩张 横跨影视音乐商业几大板块

      除精彩舞台外,张艺兴更揭晓了接下来几大重大活动计划,也引发粉丝期待尖叫。张艺兴新戏《黄金瞳》的签约仪式也在发布会上隆重举行,《黄金瞳》主创团队、导演林楠与张艺兴共同开启此次的签约仪式,对于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与此前“二月红”完全不同的新角色“庄睿”,张艺兴也在现场表示,“庄睿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会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角色!” 张艺兴也与知名银行联手,特别为粉丝独家设计了“张艺兴信用卡”。张艺兴也表示,终于能找到一种能与大家时时刻刻“在一起”的方式。

      发布会结束后,现场有观众表示,无论是新专辑、电视剧、还是商业活动,“遍地开花”的超实力偶像张艺兴的事业蓝图如何开展都很值得期待,同时值得期待的还有未来即将在水立方进行的、其它异彩纷呈的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