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身边事
  • 陈赫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9-01-08 11:19 收藏
  •   2019年1月7日,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自侃发际线上移,“秃顶指日可待。”

      微博自拍中陈赫一手捋着头发,露出透出光洁的额头和发际线,配文戏称:“拍戏带了两个多月的假发了,感觉发际线上移了一百多米……还有两个月,秃顶指日可待。”

      陈赫福建福州长乐人成名于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  ,并主演电影版  ;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  ;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  ;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  ,票房突破2亿元  。

      后陆续在演员、主持人、歌手领域全面发展,是中国娱乐圈新生代幽默表演派佼佼者。